close

晚发了一整晚的恶梦
OMG..简直想死了
又睡又醒的...TT
我还大概记得一些梦里发生的...

"..梦的一开始我在一个屋子里
是西式的排屋
有一家人
爸爸,妈妈和一个头大大的小孩
那小孩很可爱
整家人都是外国人..
我和一堆人(印象中是和5,6个女生一起搬进去的)住在一房间
然后那小孩一直杀人
死了很多女生..
然后他就追杀着我
我上了一辆德士
mummy在车上

后又住进了一个地方
可是不懂什么地方来的
又有一个杀人的小孩
然后又逃又上德士
其中有一次还叫了一个小孩和我一起上来
有种要保护他的感觉

一次又一次地一直重复一样的东西
有一次很恐怖
那小孩好象电影里的丧尸般
歇斯底里地狂杀人
我和那堆女生在商量如何逃走
他把他们杀光了
只剩下我
我按着那门不让他进来
可最后我还是死了...

后我就一直逃一直跑
印象中地上很滑...
逃到了一个地方
那里都是小学的朋友
他们都不懂忙着排演什么
在小孩玩的那种在公园里爬来爬去的那个东西上
那东西是红色的
然后我也加入
我在问他们舞步..
然后我在排的时候
不小心踢倒了一个我以前认识和我弟弟同年的小孩子.."
然后就醒了

重得要命
眼肿的要死
昨晚不应该酱迟睡的..TT
还发恶梦...=o=
想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