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为了'欢送'AhWen
约了11点在 Time Square
haiz
我搞到乱乱
对不起~!!
最近好像养成了个(坏?)习惯~say sorry!
是好的吧..?

最后一个到..==
对不起了
要你们等我...

讨论到最后
竟分开走
一边去Theme Park
另一边去唱K..==
对不起呀Wen
不能陪你..
真的..
状态真的不好...=o=

唱K唱了5小时
可是没有真正唱到
他们都在乱
可怜我和AhLui
点了一些英语
都没有人陪我唱~=[
还是别点了~
点大家可以的~^ ^

唱完出来5++了
call Daddy fetch me~
可路上很塞车

Joseph, AhLui, Kky, AhMei & ZhenHao~
陪着我等~
很感动~T^T
也很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TOT
要你们陪我等1小时~
PS:Kky 半途逃走~xD
without words!!
aiyoR
cannot lik tat 1~
在一起KingGai很开心neh~^ ^

最后一通电话:
"我要到了, 再call你吧!"
终于!!
都6.30了
不能让他们再等了~
还要搭monorail的~
他们走后我等了下Daddy才到..
很累啊~~~
也很塞车~

SMS一半
睡着了..
对不起啊~
到了1U
迷迷糊糊听到AhJie上车
有看了下时间吧!
不懂是不是真的
7.30~
继续睡~

回到家附近
经过MC
都还没睡醒
Daddy问我要吃吗
我听到'吃'就随便答应了
要买什么也随便决定...

回到家我才算真的醒了
吃MC..
很难吃...
omg...
很后悔买哪~TT
其实想想今天都没吃到什么..==
没食欲~?

回不到MSG~!
我两天用了RM10...TT
想死了

很累呀~
当个女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