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有prepare了一篇
不过开学了过后
突然发现不怎么适合
reli paiseh yaR
明明说了会做到.

开学了.
都初三了.
很大了.
可是还是不会控制情绪
我懂我很差
如果继续在中华读高1&2
只会浪费钱..==
反正我也没想过要读高3.

读到这一班
老实说
很讨厌
不懂是什么问题
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很想死.

我很怕..TT
很怕酱的事情
虽然早有预感.

昨晚爸跟我聊了下
应该懂自己的出路了
不过还是很blur
希望没有错.

我应该要开始学会什么是长大的了.
我会坚强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