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太王>看到睡着...
突然AhDi大喊叫我出去看月亮
我蒙蒙地走出去
O.O
月亮和星星竟形成了一个笑脸~
妈呀~
很美~~^3^
原来是金星和木星~

新闻稿:
据新华社电 这两天每当太阳西下,天色微暗之时,在西南方的天空里就出现了两颗明亮的星星,点缀天边残霞。
   
        这两颗亮星就是金星和木星。眼下,金星正在追赶木星,12月1日,二者相合,将惊艳天宇。
   
        天津市天文学会理事赵之珩介绍说,左上方的一颗为木星,右下方的一颗是金星。金星尤其明亮,我国古代称它为“太白”,西方人称它为“维纳斯”。它明亮的原因有二:一是距离地球比较近,在太阳系的行星里属最近。二是因为它的表面飘着厚厚的云层,返照率高。
   
        木星是太阳系里最大的行星,表面也有浓密的云层,返照率也比较高,因其巨大而显得明亮。天文专家介绍说,当前两颗星处在人马座。虽然同时围绕太阳向东运行,但金星走得快,木星走得慢,这就形成了金星追木星的情况。如果每天黄昏时观看,就会发现,金星与木星逐日接近。到12月1日傍晚,金星就会追上木星,两者相合,距离只有2度。此时,西天的一抹月牙也过来凑趣,形成双星拱月的天象美景。

27304760.jpg

这张不好看吧~
在我家这里的很大很清楚~~
可惜拍不到~T^T
至少看到~=]
可怜的ManHeng~~
haiz~我又拍不到让你看~~

平时的我可以说是爱观察天空的~X]
我只看过月亮和一粒星星的~
大开眼界~
希望我下次可以跟重要的人看~*o*

一些图片~~

Australia

Australia.jpg

KL Msia

KL Msia.jpg

Bahrain

Bahrain.jpg

Hawaii

Hawaii.jpg

Iran

Iran.jpg

Pakistan

Pakistan.jpg

Sky map

sky ma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