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假期过的很充实na~
可是怎么感觉脑袋空空的阿~?==

看了很多电影~
改不了的习惯~=]
爱看电影~^3^

朋友去了不懂什么很大的书展~
要借我书看~~~呵呵~
20多本^3^
不过我觉得我都是借了不看的拉~XD
懒惰X]

好想出去玩哪~
goin' Sunway~^ ^
wait me~!!xD

那天AhYao msg来~
说什么~
晶晶你把我忘了~
我换号码了~==
一开始还以为又是什么屁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YaoYao~^ ^
就说出去看戏玩玩~~
可是竟然刚好那天有工作T~T
答应了人家先的~TOT

补习后就MSG他说改天好了
突然电话响
接了后就说下次好了~
可惜呀~~
怎知Daddy会问我是谁来的...
我只好老实说了
被骂了一顿....=O=

我真的不明白
那是我的亲人哪
我还是会相信他的
无论你说什么
我已经长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了..
我觉得对的就会去做.

p.s.又是乱七八糟的一篇.==
如得空+勤劳才重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