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鞋就短了...==
结果在pasar随便买了一双
我不用一分钟就选了...==
不叫敷衍吧~!

after my work~
go eat pizza~
庆祝某人的UPSR成绩~
吃到很sick了..==
but 我超爱那些 daoleng~xD
他们很单纯可爱~~=3

回家后AhJie打电话来
要不要买ice-cream~
my beloved MC-FLURRy
got new flavour~~
MILO!
but i love OREA more~xD

when papa came
mummy 突然要出~
结果一家人都出来了~
很开心~~^3^

买了ice-cream便去买牛奶~
看到bubble-gam
答应国立要买的
买到现在..........假期了==
对不起拉~!

去看宠物~~~
超可爱的拉~~~~!!
可是不能拍下~TT
那我就买下吧!!
RM2380!!(台币19040)!!
sot 的......=o=

然后去Jusco吃晚餐
买了乱七八糟了东西吃~
不过一家人感觉很warm~


我拿着手机拉~!

然后去机场玩~~~
House Of The Dead!!
I'm comin'~~~!!

换了30个
本来想随便玩下~
(上次和AhJie还差一点就赢了~)
哪里知道....
玩完了~~!!!!!!
只用了19个!!!
很爽~!!xD
可惜来不及拍到~~ToT

i'm using Player1~
the gal soo  yeng!!


haha~剩下的那个~~xD

今天太开心了~
一家人很warm~~~!!
也找到了可以和我一起玩枪的人!!!

muackz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