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们!!
真的很爱呀..
舍不得...TT

只是....
感觉上都不了解你们..=[
口头上是朋友
可是为什么
什么都不知道的是我...
好想多了解你们na...
可是都没机会了...TT

不过表紧
至少和你们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 ^
谢谢你们..
真的谢了^ ^
我想我明年
又会像去年那样了吧!
sai酱过完一年
却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今年的我
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
经历了很多很多...
都是有你们的时光~^3^

放弃他
玩老师
上厕所
躲训导
gap人....
更多的更多..
都是我最美的回忆 =]

谢谢你们!!!
muackz =3

虽然
有时侯
也会心情不好
互相beh song..

只要

一起经历过的
就是最美好的^ ^


(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