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昨晚
很多人on着
我就建议ManHeng
invite全部人进来吧~!
结果有ManHeng~
Wen~
Kky~
Sotsot~
&forevadream aso~
我是Yasot~xD
骗那个Sotsot的
真的很sot..
他阿..
昨天又静悄悄的left了conversation
haiz.
是想让你了解
你还有我们na~=]
我过后也left了
因为不想打扰Wen&kky&forevadream~
没人要鸟我啊~(笑~)

然后
有和forevadream聊了下
希望你讲的是真的阿~
但我还是选择不相信

然后的然后
又和fallen讲了下话
还是她吗?
你还真长情==
很厉害

ohya!
然后的之前
和teddy有聊下
说真的
你的坦白让我很惊讶
很开心^ ^
想说声对不起
我忘了拉!

还和谁聊过..
我忘了..><
不过
满满的事情
该和谁说呢?
会明白吗?
hope so~^ ^

 

aik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