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了画画课后
一肚子火
因为画得太够力丑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1}
画着东方人却像爆了西方人!!
YIU!! 改了几百次都是酱!!
都不懂问题出在哪里....{#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算鸟...

载了mummy&A jie去吃~
商量了瞒久最后只去普通的茶餐室..== 礼拜天我想吃特别点的~
我只叫了以杯"罗汉果"~(我早上吃了还没饿~xD)
看着他们吃完.....==

然后去Carrefour~~买美术雕刻用的胶镲~(其实是去买饼干~XD)


接着去Jusco~hehez~只有我和A jie~
因为mummy很扫兴地要回家..每次都是酱的...
算了beh~~daddy 载他们回家1st~

到了Jusco~有够多人的...

我们先去电影院因为A jie还没看到"钱不够用II"~我再看多一次也不要紧的~xD
可惜3pm++的票卖完了..5pm++的只省前面和旁边..=o-
算鸟~~我们看"Death Race"~ 海报的那女的很lenglui ehh~~

看看时间才2.30酱~我们便下去走走~~
看到一间买很yeng下的首饰的店~
选了两对~^ ^
不过那两个店员很惹ehhh
我们付了钱他们两个笑到爆牙..
O.O..仔细一看..ehh..很粗leh..
一个还好..令一个简直impossible...
问那两条水可以退bo?
alehh..马上摆臭脸..很想当场屌告他...妈的...
算鸟..选了一条链换那个比较粗的...
YIU!!几歪o...RM38...


走走下发现我很饿leh...==
从早上9点吃到现在...
可是身上bo lui liaO~{#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去按钱~XD~~按了RM100~ 
去买了几粒sushi和一个不懂什么屁chicken tuna面包还有一瓶最...便宜的饮用水~XD~RM0.42~
在Arena吃~~好饿o~~TOT

吃饱后又走走走~~
走了很多店~(都只是'走'~没买的~=X)
走了Toycity~MemoryLane~等店~
最后去机场(很多人说叫dingding场..==)
有糖果机ehh~
还记得那是dudu有多厉害~XD
夹了一大包~{#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可是有很多Daogei和Lala..很歪ehh...
马上就到4.23了~
买了一个large的Popcorn& 1 Coke 就进去了~
不懂zomok有abit期待007的广告~yeng leh~><but 没有leh~~*失望~~


       *           *           *   电影-ing  *             *              *

很不错下~很yeng~XD好过昨天看的那套~wad wad Dead Code==
然后又去了Jusco的文具部~~买了一大堆Notebook..都没有用的..
逛了超久~~{#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最后去食品部买了10条Scout的cewing gam~~(I lov it~~=3)
突然想起某位高高的同鞋~真对不起他~~T^T~
还有一个很特别包装的chocolate~太美了~便买了~XD
有突然想吃Teppanyaki~(好多突然==)
就call daddy看他们要不要在吃~~
他叫我们等下他要冲凉又要载A Di~mummy又不想出!!扫兴neh~
我们去Arena坐着等...==
顺便戴看那个粗粗的"耳针"

ehh~一穿便过了...== 担心什么戴不到...==
我要撑大大它~~什么都戴到~XD

daddy来载我们在去在A Di
在车上突然间想到明天物理平测!!!
而我2.30pm要去老师家补习!!!
现在时间:8.30...=o-
haiz~
算了beh~反正每次都是单位数...==
又没带手机...又要被骂没回msg了...==

结果讨论动最后A Di回家..
我和A Jie去吃Teppanyaki~
daddy一个人吃o...顺便打包给mummy..
很不孝ehhh...突然很惭愧...TT
我长大一定会赚钱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