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早八早
mimimongmong都还没睡醒
突然几个学长走进来
说今天仪容检查!!
walehh
头发两个月没剪了吧...粉长!!
宝贝指甲流到很长很美~
突然说什么仪容检查..
算鸟..
不及格就不及格吧~!
又不是没试过..
到我的时候..
袜子拉好了
他看了看我的指甲说"太长了"
慧婷就说我是吉他学会的..
虽然没错但有点心虚因为我还没那么prO到申请留指甲...
他便说拿你的"牌"证明下(留指甲需申请并有个牌戴着的)
.........(以下内容完全在我预测之外...)........
只见那学长说了一句:"记得去申请"
便给我及格了..!!
随便看了看我头发..
后面很长lehhh
他便check下一个了..
慧婷说我及格了..
我愣得眼睛都快跌出来了...O.O
酱都可以....
他太noob了!!!!
他应该是怕我们吧...XD
不过超~~~开心的~~~
我的宝贝指甲不但不用减还可以留多一个月!!!!
太开心了!!~~


今天拉Kky去吃东西,
是为了听他的"心事"
结果leh..?
竟然叫我讲...
aiyoR
只好敷衍他吧..
说什么太多了要整理..
都是屁话
我自己最清楚
我只是不想面对..太痛苦了..
我只想能有个肩膀让我靠靠...
不是给我什么意见..
我自己很清楚
我自己的情形
我一想到..
差一点哭出来
不过我不可以..哭
我是坚强的..
是吗..?

一整天都很累...
补完习都4.00++了..
我本来想换去和佩媚一起补的..
就是A1啦..
不过原来星期一我很behsong的那条水有补
ceh!
想到都wai
我继续LK好了

daddy载了我后,
本来是要去一间角头间的糖水点吃点心的
但是突然想起万一mummy有煮吗..?
便打电话问~~
竟然叫我去买puasa的食物{#emotions_dlg.emotion_b03}
我昨天才吃...
算了
daddy建议去那间"怡保律酿豆腐"
这个时间应该没什么人
真的很少人..{#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在吃着的时候,
走来了两个客人
一男一女
那男的很高下,白白的
重点是鼻子很高~
ehhhhh~~!!!
很熟脸wo...
叫我daddy看
突然惊醒
陈势安leh
真人比电视好看多了~~
他的帽子有够力底..
不想被人认出吧!
不过他那刚染的头发
很明显吧...==
本来还不确定的
daddy就告诉我说他看到他们那张桌子不平
那女的便去塞..而且什么都是那女的做好好给他
便确定是了..
最可惜手上没有像样的相机或手机...
不能拍起来~
我好几次看到这些不出名的本地歌手..
只是想不到会在酱的地方看到...==
上次好象是在starbucks吧!
看到温力铭...==
做歌手会很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