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为我什么都知道
原来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以为我不是一个人
原来我周围真的没有人

我以为我拥有知己
原来我不曾拥有

我以为我会有朋友
原来只是0

我以为家庭是温暖的
原来我只是借宿而已

我以为我是唯一
原来你有很多个

我以为我可以很大方
原来我很小气

我以为我可以不在乎他
原来我错了

我以为幸福不会抛弃我
原来它早已忘了我

我以为我可以承受
原来我开始顶不顺了

我以为你会听我说
原来你很忙

我以为我不会想太多
原来不是我想的..

我以为你会相信我
原来你没有想过

我以为你会告诉我
原来你当我透明

我以为我不会让人担心
原来我很烦

我以为我不会再哭
原来眼泪它不听我的

我以为一切只是以为
原来我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