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朋友家庆祝生日~
8月31日很多人生日ehh~~
也是国庆日..==
看到许多小学同学~ ^3^
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
不过我心情不是很好..
haiz...
很容易被人影响..
其实应该算是我爱想太多吧...
幸好小学同学太久没见了
所以很多东西讲~~
才稍稍淡忘了那件事^ ^
过后也玩了很多游戏~~
后天搬去学校玩~~XD
不过我很早就回了...
没心情leiii...

今天去TS~~
也是庆祝朋友生日~^ ^
本来是昨天的不过因为我要去另一个朋友家而改了~
我酱大牌meh...><
但是我竟然迟起床...
因为昨晚太~~~迟睡了...@@
原本约了11点结果2点才到...==
本来还想不要去的...{#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大约要到的时候他们打来..
买了The Strangers 的戏票~
然后打给Kky叫他下来带我~
其实我会路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6}
陪他买了雯的礼物~
给他意见又不要还要问我..{#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去机场的时候紫莹就回了~~
太早了啦~~
不过换了Token还没用到就去看电影...
看完戏才继续~~^ ^
我跟ManHeng一直Gap一个跳舞达人~XD
竟然用那个跳舞机照镜子..
照到很好笑~~
买了食物就进去了~
不过我们进的那间够力小..==
GSC ehh!! lol..
这个就算鸟...
那个stupid "The Strangers" 才够力!!
不懂什么屁戏来的!!!ROAR!!
我的钱aR...{#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看完戏他们就回了..
只剩下我,Kky,镇豪,ManHeng和她弟弟~
我们去机场继续~~

大概6.30就去吃东西~
吃到一半Daddy就打来了..
不过我们还在等Lift...==
过后ManHeng又上厕所..
Daddy等了很久..
上车没人敢讲话...=o-
我还叫我Daddy载我朋友...
他很够力beh song...
一路上很安静....
.....................................

平安送了他们回到后
Daddy和Mummy&A di去吃东西~
我只好跟去咯~
吃饱后还去Cafuu买牛奶~
回到家后有够累的...
不过还是很努力的打完这个Post~^ ^
因为太累Daddy又一直催我去睡结果语无伦次...
郑重在此道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