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两只番茄过马路,一辆汽车飞驰而过,其中一只闪避不及被压扁,另一个番茄指

    着被压扁的番茄大笑道:挖哈哈哈,番茄酱…

B) 有一天动物们在关公庙前面闻到很臭的味道。

  蛇说:「我这么小不会放这么臭的屁,一定是牛。」

  牛说:「我是吃草的不会放这么臭的屁。」

  猪说:「放屁的人一定会脸红。」

  忽然关公冲了出来,把猪打飞说:「说了多少次了,我脸红是天生的。」


C) 小明欠地下钱庄20万,

  小明苦苦哀求他多让几天,

  钱庄的人说:「明天一定要还,不然的话……,剁掉2只手指;后天的

     话……,在剁4只;第3天的话……」

  小明:「是不是不用还了」

  钱庄的人:「NO,到时候你就变成小叮当了。」

D) 有两个外国人到家乐福去购物,结帐时,店员问:「Can you speak

    chinese?」


  两个外国人用国语回答:「如果你讲慢一点的话,我们可以听的懂!」

  店员说:「Can…you…speak…chinese?」


E) 有只鸭子叫小黄,一天他被车撞到,他就大叫一声:「呱!」从此他就变成

小黄瓜了!!


F) 有一天小强问他爸爸:“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啊?”爸爸说:“傻孩子,
 
    你怎么会是傻孩子呢?"


G) 甲:“我带你去一个全部女生都没有穿*的地方。”

 乙:“真的吗?在哪里?快带我去!”

 甲:“就在隔壁的幼儿园!”


H) 玻璃杯和咖啡杯一起过马路,忽然有人大喊:车子来啦!

  结果玻璃杯被车子撞到了,咖啡杯却没事,请问爲什麽?

  咖啡杯有耳朵啊!


I) 芹菜走着走着,突然觉得肚子很痛,接着他”卟”的一声,你说他拉出什么来

    了??那就是芹粪(勤奋)咯!!!芹(菜)粪 是什么颜色的??????

  答案:黄色

  因为 : 秦始皇 (芹屎黄)



J) 有一个胖子….

  从二十楼顶往下跳….

  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K) 有一天,老师带一群小朋友到山上采水果,

  他宣布说:“小朋友,采完水果后,我们统一一起洗,洗完可以一起吃。”

  所有小朋友都跑去采水果了。

  集合时间一到,所有小朋友都集合了。

  老师:“小华,你采到什么?”

  小华:“我在洗苹果,因为我采到苹果。”

  老师:“小美你呢?”

  小美:“我在洗蕃茄,因为我采到蕃茄。”

  老师:“小朋友都很棒哦!那阿明你呢?”

  阿明:“我在洗布鞋,因为我踩到大便。”

L) 有一天,绿豆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他一直哭一直哭....

  很伤心的一直哭...

  结果...

  他...

  发...

  芽...

  了...


M) 有一天,一坨黑色的大便看到了一坨白色的大便,

  黑大便问:你为啥长的那么白那么漂亮?

  白大便听了非常生气!

  他说:我又不是大便!我是冰淇淋!!!


N) 有一只猫发现了一只老鼠….

  於是饿虎扑羊般冲向老鼠要把他吃掉

  可是後来猫却被这只老鼠吃掉…..

  为什么???

  因为

  老虎 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