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旧没上学了~
很想念朋友们neh~
还好吗~?xD
最近狂花钱..
换成台币~
很好玩~xD

档案10.22:
"星期3"
放学后和朋友到Jusco去
本来想看电影的
可是竟然不给我们买票
说是18的.
可是我都不懂进去过多少次了..==
可能最近比较严吧!
算鸟...
去吃SushiKing
好久没吃寿司了~
才吃了RM16(台币128吧!)~
三人平分
很少neh~^3^
过后去机场玩~
发现Jusco其实不错的~
改了很多变便宜了~~
"总共花了RM25++(台币200)"

档案10.24
"星期4"
和家人到Carrefour(是叫家乐福吗?)去
买了少少东西
就RM200++(台币1600++)
都是酱的价钱拉!
去来消费~
不要经常就可以了^ ^
我买了些吃的喝的开学带去学校啦!
又花了不少钱~
吃不消~@@

档案10.26
"星期5"
我和AhJie心血来潮去看电影<Max Payne>
弄好旧才买到票....=3=
进去也要查IC
麻烦到..
骗他我忘了带~xD(事实我真的没带==我才14也!)
最后还是进到了~
还好吧!
我什么没看过..==
花了RM10(台币80)
都不好看的...TOT
浪费钱~~
然后去Popular买书~~~
超爽~~
买了RM136(台币1088)
4本书+1铅笔刨...==
1.可爱淘的<爱的五颗星>(1+2典藏版)
"我竟然会买这种书!!!!我所看过的用10只手指都算得完吧!==(夸张)"
2.一瞬间看透男女
"AhJie要的..=="
3.怎么吃都不生病
"饮食常识~我很擅长的~hehe~表觉得我很长气~我是为你们好啊"
4.超级压轴~~洋葱头脑残检定!!
"hoho~~很好玩leh~酱的书都有~~而且超可爱~!大大力推荐!!!"
我没有后悔买这4本书~~xD
所以"总共花了RM146(台币1168)"

我表再花了拉!!
我的零花钱都没有酱多...==

昨天画画课后回家~
去复印洋葱头脑残检定的答案纸来玩~xD
我比大姐还"脑残"...lolz
大约4++daddy才回来
本来答应画画老师(其实不算老师..他才大我不多==)2点去支持他的
他学院举办活动~
帮人画人像(abuden...)
还有他design的T-shirt(我上次和他讨论过gang服..)
我本来想买的~支持下嘛~
结果daddy不给我钱..-O-
身无分文的我只好放弃了~paiseh leh~

逛逛逛~~
到AhChengLaksa吃晚餐~
很好吃leh~xD
而且不贵哦~~X]

吃饱后又去老师的档口看看~
他竟然在画~!
nono~
重点不是那个
而是我看到大门口旁的Hellboy~
aleh~
还有很多人物~~xD
很恐怖!!!!!!(果然没错是cosplay...==)
我超怕的...
结果我这死人举动被发现了
一个很歪的不懂什么人物
跑到我后面
我一转头
心脏差点就停了
超恐怖的拉~~!!!!
其实他们是宣传某店(我忘了..)的Halloween Party
我要去~~~hoho~
我来了~

万圣节快乐~~!!!
Happy Halloween~~!!!

ps:颜色太丑因为line很l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