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爱这张专辑也~
刚开始觉得不怎么样的
后来超爱拉~xD


1 *乔克叔叔


作词:黄俊郎
作曲:周杰伦
专辑:魔杰座

"
下著雨 我躲在 面具里 偷偷地 在哭泣
因为看了不能说的秘密
魔术师 我恨你 抢走我 的生意 别忘记
蝙蝠侠靠我才票房冠军"

很喜欢这段~xD
aiya~这整首都很爱拉~

2 *魔术先生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编曲:钟兴民

"手摊开 帽子里 总能空手出牌
不管切 多少牌 总能切得回来
手穿海报却不拿汉堡 反而拿出牛仔帽
你永远都猜不着
不要问我到底什么才是真的
我变给你看的感情才是真的
因为无时无刻 我只想你快乐"

很特别很特别~
只是一开始的那段话有点怪..=3='''

3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在一起叫梦 分开了叫痛
是不是说 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迷路的后果 我能承受
这最后的出口 在爱过了才有"

感动下的~T^T

4 *龙战骑士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专辑:魔杰座

"我坚决 冲破这一场浩劫
这世界谁被狩猎
谁淌血我却只为 挽救你的无邪
城墙上我在等魔坠 火焰吞噬无名碑
摧毁却无法击溃 我要爱上谁"

曲很棒~~很特别拉~

5 *说好的幸福呢

填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为什么全部的人都喜欢这首neh~?
好苦哦...

6 *蛇舞

作词:黄俊郎
作曲:周杰伦

"来找我 找不到我 你那迷路的眼眸(那迷路的眼眸 找不到我)
跟着我 被我诱惑 众神 都已着了魔(众神都着了魔被我诱惑)
说爱我 爱不爱我 你那王者的沉默(那王者的沉默爱不爱我)
看着我 被我诱惑 你的灵魂属于我(你的灵魂属于我被我诱惑)"

RapRapRap~~
很high~xD

7 *稻香

词:周杰伦
曲:周杰伦

"不要这么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我说的
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

 

笑一个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童年的纸飞机 现在终于飞回我手里

 

所谓的那快乐 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
谁在偷笑呢
我靠着稻草人吹着风唱着歌睡着了
哦 哦 午后吉它在虫鸣中更清脆
哦 哦 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

素很好听~
不过我听厌了说..paiseh paiseh~
MV很感动~~

8 *花海

"不要你离开 回忆划不开
欠你的宠爱 我在等待重来
天空仍灿烂 它爱着大海
情歌被打败 爱已不存在"

(沉默...)

9 *兰亭序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人雁南飞 转身一瞥你噙泪
掬一把月 手揽回忆怎么睡
又怎么会 心事密缝绣花鞋针针怨怼
若花怨蝶 你会怨着谁"

曲跟花海有少少相似..o.O
方文山为什么要写到那么深纳..?

10 *时光机

"慢慢清晰 原来思念你
是加了糖 的消息
我用铅笔 画得很仔细
素描那年 天气
蝉鸣的夏季 我想遇见你"

小叮当~

11 *流浪诗人

"又想你一次 一次
要怎样才能跟你认识
我真的不该不该
简单一句爱说不出来"

yeng~!
台语的也~
幸好我听得懂拉~xD
be pai be pai~

去买他的专辑~~hoho~
家里有一堆他旧的专辑不懂要做莫..==
印象深刻的是那张无与伦比演唱会特辑
超华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