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蜡笔小新>的人应该懂我在说什么吧~!xDD
考完试了~~~
本来应该是要开心的~
可是没有预期中酱爽..
刚开始考的时候希望快快考完
可是考完后又不想酱快结束(因为考试不必上课嘛~onli slp~xD)

人真是犯贱!!!

很旧没上痞客了~
很开心人气破1000 o~
多谢支持~
继续加油吧~^ ^

最近爱上香港电视连续剧<少年四大名捕>
很好看neh~
大大力支持~~=3
爱到考完试都不出去玩了..==
不像我了~xD
有时过下平静的生活也好
就象这几天酱
很开心~^o^
一堆朋友一起废
有种很'温馨'的感觉~~好好o~^ ^
我会好好珍惜了
不会再乱说话
吸取教训
不必什么都说出来
不是每个人都信得过的^ ^

期待10月29日哦~
可恶的衣服
讨厌的头脑
消失的灵感!!
谁能帮下我啊~~!!
帮我设计T-shirt~^ ^
本人将表示万分谢意!!!!!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