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代数节~~
又在玩了~~

他的节超好玩的~~
怎么说neh~~?
就超好玩地啦~~~
本来上课上到chat累的~~
我的A lui突然拔我桌子的"木片"
就拿来'度'人~~超好玩的~~
度下度下不知不觉就拿来'灭'..成碎片liao...==
就拿来丢人~~muhahahaha.....
面包超人看不到~~
因为偶们用了隐形术~~XDXD~~
结果丢到满地的的木片...=o-
明天一早到学校得打扫...
免得Hippo把我们"揪"(安仔超爱用的字~XD)出来~
鱼leh~~
玩到去LangueueLab..=o-
我颠到乱讲话...
"自然成习惯"...
我有记得o~~
不过..A lui ah~
那个'BRA'表在意neh...==
我胡言乱语罢了...reli pai seh...><
希望没天都酱High~~~^ ^


...:.回到家.:..
A Di de 朋友来做 project...
没得用电脑....
算鸟....看电视~~
一小时后...
到A Jie 用了啦......TOT..
我的NANA....
but不要紧~~
可以看电影~~
今天看Doraemon neh~~
the newest episode~~~
多啦A梦: 大雄与绿巨人~~
超级cute!!!!!
muackzzzz~~
大大力推荐~~!
去看看吧~^ ^



Today intrO~
~~非爱不可-关智斌 钟欣桐~~^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ape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